情趣用品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小禎和李進良多年前因小三介入,夫妻倆鬧翻,兩人分居5年多,期間離婚傳言不斷,不過日前小禎公開透露復合節奏,但先不論兩人的婚姻復合之路如何解,適逢難得的暑假,小禎最近帶著爸爸胡瓜、女兒Emma、弟弟安安飛到沖繩旅遊,也曬出多張旅遊照,照片中發現小禎、Emma、安安身材比例超驚人,都擁有一雙長腿,讓人不忍笑虧胡瓜逆天基因強大。

檢視相片

▲▼胡瓜一家遊沖繩,小禎曬出多張旅遊照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檢視相片

小禎日前在臉書PO出多張遊沖繩美國村的照片,其中Emma的個人照最吸睛,還不滿10歲的Emma就有一雙傲人長腿,遺傳到身高有174公分的小禎,且看到鏡頭毫不畏懼,拍出多張現正流行的「不看鏡頭網美照」。

檢視相片

▲胡瓜的兒子安安長得又高又瘦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另外,小禎的弟弟安安也是一大看點,自幼就出國讀書的他,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,今年25歲的他同樣看起來又高又瘦,而目前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大眾傳播科系,即將返台出社會工作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胡瓜曾透露兒子未來可能會往演藝圈發展,前陣子也說要把信義路的豪宅給兒子住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鬼月半夜別曬衣服 小心陰靈附在上面
「父親結」未解 胡瓜團圓獨缺李進良
李進良田欣遊泰國 小禎搬金鋼狼說…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柯P:越南是小國 海倫清桃不爽了
明道緋聞女王婷萱 曾遭海關搜髒內褲
火吻意外被重提 任家萱遭批忘恩負義
狂!范冰冰超強防曬裝 只露額頭
林志玲「點頭」 葉華驚險當上丫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上要養老、下要養小的「三明治世代」投稿!擔心台灣教育、煩惱父母健康、憂慮自己未來。歡迎分享自身經驗、寫下對政府的期待 >>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83%A1%E7%93%9C%E5%9F%BA%E5%9B%A0%E5%A4%AA%E5%A5%BD-%E5%85%92%E5%AD%90-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o3t0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