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

▲潘爸(左)與潘瑋柏一起錄製張小燕(中)節。目(圖/TVBS提供,2017.08.31)
▲潘爸(左)與潘瑋柏一起錄製張小燕(中)節。目(圖/TVBS提供,2017.08.31)

《小燕有約》今 (31)日邀請到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與父親潘教授,張小燕特別選了幾位女藝人讓潘教授挑兒媳,結果一選就選到楊丞琳,還大誇楊丞琳很懂事。潘爸提到自己是半退休的人,但因為怕太寂寞還是會到學校教課,潘爸對潘瑋柏說:「我有的是時間,你只要把種子帶回來就好,留給我們帶!」讓潘瑋柏驚訝說:「真的嗎?我真的可以這樣嗎?」

張小燕問及潘瑋柏:「你喜歡吳昕嗎?感覺你跟她還不錯?」潘瑋柏則回:「與吳昕是一起錄節目而認識,現在更努力認識中!」接著,張小燕再問Jolin呢?喜歡嗎?潘爸背著潘瑋柏用唇語對小燕姐說:「不錯!我也喜歡。」


▲張小燕(右)特別選幾位女藝人讓潘爸(左)挑選當兒媳。(圖/TVBS提供,2017.08.31)

出道16年來歷經不少風雨的潘瑋柏,看在潘爸眼裡相當心疼,他起初反對潘瑋柏進入演藝圈,以前當學生問起潘瑋柏是不是你的兒子時,潘爸都說:「他是姓潘啦!但不是很熟!」直到潘瑋柏發了第一張專輯後,看到他的表現和成就才認同他選擇的路。潘瑋柏說:「爸爸是個很幽默的人,在教授界比他還要紅,一班40人硬塞到80人,爸爸還會拿我的簽名照去當獎勵學生的禮物,每次都會簽幾張放在家裡備用。」

潘瑋柏從小就很崇拜潘爸把他當偶像,提到2011年得到金鐘獎時,他本來很開心要讓家人知道他終於做到了,但回去後與爸爸看到電視都是謾罵聲,當時在爸爸面前裝著平常心,沒有表現出難過的樣子,當爸爸離開之後他就馬上情緒又掉下來。潘爸表示,當時看到電視新聞畫面兒子受苦的樣子,心裡難過落淚心想,「為什麼不是我」。


▲潘爸(左)起初反對潘瑋柏進演藝圈。(圖/TVBS提供,2017.08.31)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0901/23698008.html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o3t0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