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

台北世大運風光落幕,柯文哲人氣、民調滿意度直線上升,世大運成功舉辦,外界也看好柯文哲爭取連任。對此,柯文哲回應,距離選舉還有15個月,還是一樣把該做的事情就好,對於有網友拱他選總統,柯文哲說,那是不可能的。(林麗玉報導)

台北世大運圓滿落幕,世大運從柯文哲口中的爛攤子,變成他最大政績,隨著世大運成功,柯文哲民調也往上攀升,對於自己的支持度水漲船高,柯文哲還是重複老話,民調每天看看就好。再度引用岳揚樓記「不以物喜、不以己悲」,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。

對於世大運成功是否爭取連任更有信心?與民進黨整合更有籌碼?柯文哲說,現在距離選舉還有15個月,不用想太多,軍機瞬息萬變。

另外對於有網友拱他選總統,柯文哲說,那是不可能的。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0901/23699946.html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o3t0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